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河谷鎮》女星大一遭迷姦 刺青自我惕勵

2019/09/16 05:30

卡蜜拉曼德絲自爆大學時曾遭下藥性侵。(法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25歲女星卡蜜拉曼德絲因演出人氣影集《河谷鎮》走紅,日前受訪時自爆在就讀紐約大學一年級時,被人在飲品中下藥遭性侵,坦言經歷了一段非常黑暗的時期,直到她從創傷中走出後,在胸部右側刺了一個紋身,上面寫著「建造一個家」(to build a home),提醒自己要堅強,以及對個人及周遭環境保持警覺。

卡蜜拉希望藉由公開自己的過往,鼓勵有相同經歷的人,她表示:「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會想到底能為自己做些什麼。」更透露去年她罹患暴食症,最後靠心理治療師和營養師協助,才恢復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