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男孩樂團邀陳零九開唱 賓主都怕忘詞沒得救

2019/08/20 05:30

小男孩樂團將邀請陳零九(左二)擔任演唱會嘉賓。(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男孩樂團9月28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三個願望」演唱會,決定邀請同門歌手陳零九擔任嘉賓,陳零九近期因為益智遊戲「狼人殺」而人氣暴增,小男孩主唱米非想玩又嘆自己沒這天分,陳零九好心說要教她,米非卻自嘲:「我可能很難教。」

加入滾石後,小男孩樂團推出新專輯《第三個願望》,這陣子他們和陳零九為演出練團,聊到演唱會最擔心哪件事?雙方不約而同說「忘詞」,米非坦言自己最怕忘詞,陳零九秒回:「這我沒辦法幫妳。」

陳零九玩「狼人殺」被尊為高手,米非則喜歡打「傳說對決」,透露自己3年來打了8千多場,陳零九虧她:「妳的人生充滿傳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