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法國精品Roger Vivier 打造女人的白日夢

2019/06/26 05:30

模特兒示範Roger Vivier秋冬新品,Beau Vivier手提包110,000元,Tres Vivier漆亮皮淡金釦高跟鞋29,6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法國精品配件品牌Roger Vivier舉辦秋冬「Daydream Vivier」發表會,創意總監Gherardo Felloni以女性的夢境為靈感,重新演繹品牌經典元素,加上鮮明的自我風格,延伸出兼具優雅與想像力的夢幻配件。

Roger Vivier秋冬Courbette蝴蝶結光面緞跟鞋,37,000元。

春夏首度推出的Tres Vivier系列依然是秋冬重點,向品牌首款方釦高跟鞋致敬的Tres Vivier鞋履繼續推出千鳥格紋、毛呢格紋、牛毛豹紋等秋冬時令新款,並新增了2.5公分低跟選擇。Tres Vivier手袋新增包身較方正的Mini與Micro尺寸,並應用皺褶羊皮或絲絨材質打造,搭配弧形金屬釦或方形水鑽釦,奢華感更升級。全新包款Beau Vivier以復古圓弧外觀搭配瘦長型金屬方釦,可手提亦可肩揹。

Roger Vivier秋冬Belt Viv凡爾賽鑽釦牛皮腰包,54,600元。

製鞋起家的Roger Vivier,秋冬新推出Courbette跟鞋,以創始人1960年代仿效18世紀法國宮廷鞋打造出的第一款女士粗跟鞋為靈感,改以烤漆與內側拼接金屬打造出內側呈弧形的全新雙色粗跟。Viv’ Run老爹鞋續推新色,並有全新Belt Viv腰包可與之搭配。休閒新選有Viv’ Skate,經典方釦裝飾於鞋側。

Roger Vivier秋冬Viv’ Skate小羊皮方釦休閒鞋,27,6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