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周興哲賞Moncler 愛上金屬銀背心─Palm Angels聯名系列上市派對 挑選個唱會服裝

2019/06/15 05:30

Moncler Palm Angels系列印花圍巾,18,5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Moncler為Palm Angels聯名系列上市舉辦派對,邀請周興哲與賓客同歡,平常穿搭喜歡低調素淨的他,特地穿上拼貼洛杉磯街頭群像塗鴉圖騰的外套現身。

周興哲認為很適合演唱會穿搭的Moncler Palm Angels背心, 65,000元。

周興哲表示,他每年都會去滑雪,滑雪時必穿Moncler Grenoble系列時尚滑雪裝,「不僅好看,而且非常保暖,有時我滑到一半還要打開吹吹風散熱。」

周興哲出席Moncler Palm Angels系列上市派對,塗鴉印花夾克58,500元。(記者潘少棠攝)

周興哲目前正為8月24、25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的個人演唱會做準備,演唱會服裝都是購自名牌後再自行穿搭,看了Moncler Palm Angels系列後,認為金屬銀色的背心非常適合,「我的造型師一定會很愛它!」

圖片提供:Moncl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