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大道】〈度假包‧小巧思〉Marc Jacobs繽紛相機包

2019/06/14 05:30

小巧有型的Snapshot,每一季推翻新花色和材質,緊追流行腳步。(翻攝自Marc Jacobs Instagram)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Marc Jacobs棉花白Snapshot相機包,15,900元。

精巧小包,方便有型,為度假造型畫龍點睛。

Marc Jacobs櫻花粉Snapshot相機包,15,900元。

繽紛相機包

Marc Jacobs天空藍Snapshot相機包,15,900元。

Marc Jacobs潮流有型的Snapshot相機包可說是品牌這幾年最成功的包款,方正精巧的外型,搭配亮眼撞色設計,並點綴Double J Logo,可拆式吉他寬揹帶上的圖案也隨著包款設計千變萬化,包款雙拉鍊特意設計從反方向拉開,顯示出叛逆有個性的風格,包款背後的小口袋可放置票卡使用便利,每個細節都迎合時下最受歡迎的潮流元素,一舉成為年輕潮女最愛的包款。

Snapshot每一季推出特殊圖紋印花或是新穎材質帶來新鮮感,2019早秋系列貼心升級擁有專屬且相互映襯的防塵套,棉花白的Snapshot搭配白底紅字的防塵套;櫻花粉款搭配精緻勾勒的花卉印花防塵套;天空藍的包款則是搭配藍白條紋防塵套,每一款配色都是度假的繽紛好心情,寬揹帶上更趣味的編織著「THE SNAPSHOT MARC JACOBS」,清楚顯示包款名稱,很有設計師一貫的幽默巧思。

圖片提供/Marc Jaco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