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鄧紫棋金曲飆鐵肺 嗨唱10首億級串燒

2019/06/10 05:30

鄧紫棋擔任金曲表演嘉賓。(台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第30屆金曲頒獎典禮29日將在小巨蛋舉行,「鐵肺歌后」鄧紫棋受邀擔任演出嘉賓,將詮釋10首在YouTube點擊破億的發燒金曲。鄧紫棋坦言金曲演出壓力大,她為了將10首歌曲串在一起,從3月就開始準備,「籌備花了很多心力,希望帶給大家滿滿的回憶」。

10首發燒組曲中,其中一首是她自己填詞作曲的作品《光年之外》,她興奮表示:「能在金曲獎上表演自己的歌,真的非常開心。」為了在典禮當天,展現完美演出,她幾乎都喝溫熱水來保養喉嚨,並搭配有氧運動。她對於這屆入圍新人獎的「Lexie」劉柏辛印象最深刻,兩人過去曾參與選秀節目錄影,「一路看著她成長,很替她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