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前妻懷女兒 MP阿翔老婆大翻盤懷兒子

2019/06/03 05:30

阿翔(右)和老婆林匯喬一起揭密寶寶性別。(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前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上一段婚姻和前妻陳艾琳不愉快收場,但各自找到幸福,巧的是,他的前妻和現任老婆林匯喬相繼報喜懷孕了。

林匯喬秀出婚戒。(翻攝自IG)

陳艾琳上月初宣布懷了女兒,老公顏庭笙非常興奮;而阿翔5月24日和林匯喬登記結婚,並宣布兩人已有愛的結晶,前天夫妻邀好友一起參加「粉藍趴」揭露寶寶性別,得知懷兒子後,林匯喬驚訝不已還笑說:「大翻盤!」

林匯喬刺破黑色大氣球,當場掉出一堆象徵男寶寶的藍氣球,她大感意外,因為懷孕期間她沒有孕吐,也沒有長痘痘,一直都以為懷女兒,沒想到是兒子,她說:「男的、女的,爸爸媽媽都愛。」阿翔則說,以後可以教兒子打鼓了。阿翔也在朋友面前下跪向老婆補求婚,林匯喬說:「有笑、有淚,真的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