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周興哲破雙蛋 爽獲專屬小白

2019/05/25 06:00

周興哲收到經紀公司老闆羅維君送的百萬麥克風。 (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周興哲完成小巨蛋演唱會,接著8月就要到高雄巨蛋開唱,經紀公司為慶祝他將完成北高雙蛋里程碑,特別訂製了與張惠妹、林俊傑、蕭敬騰同等級的百萬麥克風當大禮。

經紀公司向德國廠牌訂製要價百萬的麥克風,周興哲選了白色款,並將麥克風取名為「小白」,本月攻蛋開唱就搶先使用了專屬麥克風,對「小白」的收音效果讚不絕口。

周興哲「你,好不好」巡迴演唱會8月24日在高雄巨蛋登場,門票今天正式開賣,近來經紀公司也陸續收到新加坡、馬來西亞、英國、美國的演出邀約,正在規畫海外的演出場次。

此外,對於外界謠傳周興哲的經紀公司「星空飛騰」是周爸砸錢開設,許多合作案一直與周興哲的父親聯絡,造成周家人不少困擾,對此經紀公司老闆羅維君也澄清,金主其實是她的老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