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戲后勇揭世紀病毒《伊波拉浩劫》真相

2019/05/25 06:00

艾美獎戲后茱莉安娜瑪格里斯在《伊波拉浩劫》揭露世紀病毒爆發真相。(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國家地理頻道推出的全新影集《伊波拉浩劫》,改編自理查普雷斯頓暢銷20年的科普經典,恐怖大師史蒂芬金將其評論為「畢生讀過最駭人的事件,而且愈讀愈駭人」。該劇描述伊波拉病毒從雨林深處步步逼近擁擠的都會區,病毒研究中心暗潮洶湧的情況,讓全球危機一觸即發。

全劇結合病毒感染真實故事、科學研究和新聞資料,呈現當代最可怕的醫療危機,更找來艾美獎戲后茱莉安娜瑪格里斯飾演陸軍傳染病醫學研究院的中校,以勇敢、聰明又堅毅的女性為中心,呈現出重要性至今未減的故事。《伊波拉浩劫》將於28日晚上10點在國家地理頻道,連續3晚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