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亞蘭德倫獲榮譽金棕櫚 #MeToo女星紋身抗議

2019/05/21 06:00

法國資深影星亞蘭德倫獲頒坎城影展「榮譽金棕櫚」。(歐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83歲法國資深影星亞蘭德倫昨獲頒坎城影展「榮譽金棕櫚」,他上台領獎時興奮表示:「這座獎是我演藝生涯最大的榮譽,我此生無憾。」但他過往桃色緋聞頻傳,甚至還遭控對女性施暴、性騷擾,被部分人士批「不配拿獎」,對此,他在受訪時澄清:「我確實和許多女性有過關係,但我從未性騷擾過女性,反而被女性騷擾比較多。」

女星珊德范羅伊走紅毯時,以「停止對女性施暴」紋身抗議坎城影展。(翻攝自推特)

亞蘭德倫得獎掀爭議,曾控名導盧貝松性侵的比利時女星珊德范羅伊,在走坎城紅毯時,露出背部上「停止對女性施暴」的紋身,抗議坎城影展頒獎給亞蘭德倫,更怒稱「電影產業用藝術當藉口凌駕於法理之上,冷處理的態度就是幫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