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香氛混搭 居家空間更有味道

2019/05/16 06:00

CULTI Milano色彩系列擴香(橘色),地中海柑橘 500ml,3,9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10/10 Apothecary引進專注於居家空間的義大利香氛品牌CULTI,全系列推出8款不同香氛,展現空間個性。該品牌由空間設計師Alessandro Agrati創立,他在經手搭配家具過程,產生源源不斷的靈感,讓他感受到每個空間都該有獨特氣息,品牌也是以藤枝打造空間香氛的始祖。8款香氛涵蓋了各異的調性,主要為花香、海洋、柑橘、東方、木質調等等,可在居家的不同空間混搭,如地中海柑橘帶有苦橙與佛手柑的沈靜、檀木的和諧,很適合臥室。

裝飾系列,以方正簡潔的幾何線條、深密的莫宗黑,展現出現代感,有8款香氣,4種容量,價格為2,800元(250ml)至18,500元(2,700ml)。

除了繽紛色彩系列的5款香氛,還有可自由選擇瓶身的三大系列,包括經典系列的Stile圓瓶、裝飾系列的Décor方瓶,以及在台灣首次登場的「手工藝術訂製系列」La Galleria,將金、銀箔貼在擴香瓶上的圓瓶與方瓶,全由義大利的工匠以精湛工藝手工貼製,另有向英國藝術家Damien Hirst致敬的「彩色圓點經典款」,以及取材自抽象主義大師蒙德里安經典紋樣的款式,每每讓空間展現藝術性,唯客訂手工款皆須下訂後約需等待一季方能到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