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藍色蝴蝶花鑽香水 聞到幸福氛圍

2019/05/03 06:00

JILL STUART花鑽香水(湛藍復刻)30ml/1,800元。 (記者邱巧貞翻攝自JILL STUART 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相傳藍色蝴蝶若是停靠在肩膀或是身體上就能帶來偌大的幸福,JILL STUART吉麗絲朵在2017年首次以婚禮為主題推出系列商品,今年特別加入能喚來幸運的藍色鳳蝶,打造「湛藍祝福復刻版限定商品」,採用水晶藍的包裝設計,洋溢著夢幻透明感。

JILL STUART湛藍祝福限定商品,包含光透寶石豐唇精華(湛藍復刻)810元、花鑽香晶露5g/840元、雪紡晶透蜜粉球35g/1,500元、花鑽身體親膚露30ml/1,200元、花鑽護手霜40g/780元、花舞水漾光變色唇膏840元。

此系列主打商品首推「花鑽香水(湛藍復刻)」,調香師CÉCILE MATTON演繹藍色花朵的清新香調及勿忘草的水嫩氣息,打造猶如新娘頭紗的柔軟透明感與繽紛花束;前味為梨子、蘋果與柑橘的清甜果香調;中味洋溢幸福花香調,結合鈴蘭和蜜桃的透明感香氣,以及橙花、玫瑰、茉莉等豐富花香;後味散發著水晶麝香調。

香水瓶身設計具有Something blue象徵意涵的設計,瓶蓋上束有3朵5瓣淡藍色水晶花花束,中央點綴淺藍寶石施華洛世奇水鑽,瓶蓋的基底表面刻劃出花朵的雄蕊與雌蕊圖形。此外,還推出香晶露、護手霜、蜜粉、護唇膏等商品,皆散發出淡淡的湛藍花束香調。

圖片提供:JILL STUA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