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林又立還沒被求婚 先訂好婚鞋

2019/04/06 06:00

林又立夢想穿Manolo Blahnik經典珠寶方釦平底鞋結婚。N°21印花洋裝47,800元,Manolo Blahnik經典珠寶方釦高跟鞋42,800元。(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因影集「慾望城市」而聲名大噪的精品鞋履品牌Manolo Blahnik於微風南山開設台灣第一家專賣店,名模林又立超開心,預計明年結婚的她表示「婚鞋就是它了!」既是好友也是事業夥伴的林可彤則表示:「雖然我是明星,但是看到名人穿還是會很想穿穿看!」

Manolo Blahnik Hangisi藍色緞面高跟鞋,42,800元。

和大多數人一樣,林又立是因為看「慾望城市」而認識Manolo Blahnik,覺得鞋面裝飾的珠寶方釦很漂亮又經典,一直很想買一雙平底鞋,但因為腳掌較寬,而Manolo Blahnik的鞋楦較窄,因此遍尋不著想要的尺寸,即使飛到紐約也買不到。現在台灣由藍鐘集團正式引進,讓她開心極了,馬上就想訂一雙;林可彤也一旁「推坑」說不如結婚時就穿Manolo Blahnik,林又立說:「好耶!可是對方還沒求婚捏!但是不管啦!我結婚就要穿Manolo Blahnik的平底鞋!」

Manolo Blahnik Hangisi黑色蕾絲高跟鞋,44,800元。

Manolo Blahnik台灣首間專賣店由資深空間設計師Nick Leith-Smith操刀,雖然品牌源自倫敦,但裝潢設計非常接地氣,靈感源自台灣與竹子的深厚文化情感,以竹林深處人家為概念,運用高聳的竹子打造竹林意象,讓顧客進入店內時,彷彿抵達充滿頂級鞋履的清幽秘境。圖片提供:Manolo Blahnik

林可彤因慾望城市認識Manolo Blahnik,笑說也會受名人影響。Blumarine印花上衣46,800元,緹花A字裙59,800元,Manolo Blahnik經典珠寶方釦高跟鞋42,800元。(記者趙世勳攝)

Manolo Blahnik Hangisi奶油白緞面高跟鞋,42,800元。

Manolo Blahnik Hangisi綠色緞面平底鞋鞋,39,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