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格雷總裁喜迎3千金 染谷將太抱老二

2019/04/02 06:00

傑米道南再當爸,與音樂家老婆艾蜜莉亞華納迎來第3個小孩。(歐新社)

〔記者吳琬婷、鍾志均/綜合報導〕「格雷總裁」傑米道南再當爸!他與音樂家老婆艾蜜莉亞華納昨開心宣布迎來第3個小孩,和兩個姊姊一樣是女寶寶,艾蜜莉亞也在IG曬出3雙小鞋子的照片,感性說:「很驕傲能成為3個寶貝女兒的母親!」

在日本也有好事發生,38歲女星菊地凜子去年宣布為26歲演員老公染谷將太再懷第2胎,昨染谷透過官網表示,老婆已平安產下第2胎,性別並未公開。兩人於2015年元旦結婚,隔年10月生下長子,相差12歲的姊弟戀甜蜜至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