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俞利闊別3年報到 今晚喜會台灣家人

2019/03/10 06:00

俞利昨單飛來台會粉絲,距離上次隨團訪台時隔近3年。(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夯團「少女時代」成員俞利,昨暌違近3年訪台,為今晚的個人見面會提前來台做準備。昨下午她身穿粉嫩色系拼接針織上衣俏麗抵台,看到媒體及粉絲接機立刻放送甜笑,好心情藏不住。

少時成員近年各自忙於個人活動,去年10月俞利首度單飛出輯,成為團中第5名個人solo出道的成員,並於上月展開首次個人亞洲巡迴見面會,歷經澳門、泰國於今天移師寶島演出。昨午俞利從仁川機場出發,在IG以英文留言「正在去見台灣家人的路上」,短短4小時按讚數逼近10萬;她今晚的見面會門票已售出約9成,粉絲可現場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