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春妝輕薄透亮 暗沉膚色OUT

2019/02/23 06:00

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SPF24 PA+++,全24色,35ml/1,7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邁入春季又是新一波底妝上市時刻,鎖定春夏季節環境的需求,產品重點訴求無非是輕薄透亮,或是在潮濕悶熱的氣候中能長效持妝。

SUQQU標榜自然素淨的底妝。 (記者邱巧貞攝)

SUQQU晶采淨妍遮瑕筆3色,1,900元,N-01 適合粉底顏色較亮;N-02適合粉底顏色較自然;G-01針對想要自然遮瑕、喜歡光澤妝感設計。 (記者邱巧貞攝)

植村秀(SHU UEMURA)推出全新系列底妝「無極限超時輕粉底」,標榜在強光和高溫條件下依然能保持美麗妝容,植村秀實驗室研發出全新超透氣科技,於粉體內置入吸油因子,能如海綿般持續為肌膚吸走皮脂和油光;粉體外則覆上超薄定妝膜,流動性高液態粉體在碰到肌膚的瞬間,轉為超薄乾爽的薄紗質地,添加天然有機米萃取,是傳統常用護膚保濕的亮白成分,能防止暗沉膚色並保持粉底真實色彩。植村秀一次集結24款粉底色調,不需遷就偏黃或偏紅膚色,精準為每一種亞洲膚色精準配色。

SUQQU晶采淨妍蜜粉餅2,500元;01陶瓷粉,白色蜜粉×藍色調,適合泛紅或偏黃肌膚;02為鮮嫩粉,橘色蜜粉×紅色調,含些微珠光,散發自然光輝;限定色101雪白粉,為純白蜜粉×柔粉色調,添加片狀珠光,可用作打亮。

SUQQU春季推出兩大底妝商品,延續擅長的輕薄淨亮底妝風格,標榜重複塗擦、肌膚依舊明亮,賦予補妝新定義。SUQQU「晶采淨妍蜜粉餅」是一款以單色蜜粉搭配大理石紋4色柔珠蜜粉的設計,藉光線折散的柔焦效果,消除毛孔陰影,同時帶走油光,帶給肌膚素淨明亮的印象,當中添加荷荷巴油、萃取自橄欖的角鯊烷、葵花籽油,賦予滋潤光澤感,外盒採用輕薄扁平設計搭配大鏡子、山羊毛蜜粉刷。

SUQQU也首次推出「晶采淨妍遮瑕筆」,以筆型設計輕鬆描繪SUQQU最擅長的亮澤、淨透水潤感,添加日本產綠葉萃取精華、玻尿酸等保濕成分,越遮越潤,同時減少白感並提高粉底彩度,讓遮瑕更自然,少量即可修飾膚色不均。

圖片提供:東方美、植村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