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大道】《綠活新氣象》花器,舞「杯」弄盞!

2019/01/11 06:00

Stelton 360度隨行杯(340ml),1,5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瑪黑家居─芳泉窯ROCKCUP灰岩茶咖杯,2,120元。

瑪黑家居─La Rochère甜點玻璃杯,320元。

杯子是日常使用頻率極高的器皿,然而,小小的改變,卻可以讓心情很不同;迎接一年之始,為自己選一款符合品味的杯子,伴隨、勉勵自己度過嶄新的每一天。

Marais瑪黑家居選物近來邀請日本U×U團隊,首度跨海來台,攜手展出「U×U日本造物節!」,專注於日本匠師技藝的U×U團隊,越洋帶來15個品牌,於台北開展,每一件作品,都是從職人手中打造、充滿文化底蘊的呈現,從金箔器皿、傳統編織藝品,到名器窯燒等,皆展現對細節的堅持。其中,來自日本岐阜、主要製作日式餐具的「芳泉窯」,近年為了讓眾人知道黏土資源的價值與其稀缺性,品牌特別將不同顏色的黏土組合,製作成大理石紋路或花崗岩式樣等產品,不但造型極美,也充分發揮黏土的素材感。拿一只芳泉窯的杯子,讓每一天喝茶、喝咖啡的心情,都煥然一新。

此外,瑪黑家居也代理法國百年品牌La Rochère,其玻璃器皿承襲古老的壓製技術,利用獨特的拋光手法使其玻璃表面產生光澤,並以高溫熔化玻璃,將液態玻璃倒進金屬模具並施予強大壓力,產生美感獨具的雕花紋理,是極富歐式風格的作品,可為桌面風景增色。

至於由北歐櫥窗引進、丹麥家喻戶曉的品牌Stelton,則推出To Go單手開關隨行杯,沒有方向限制的360度出水,不用刻意對準方向,可輕鬆解決開錯及喝錯邊的問題。可盛裝95℃以下的熱飲或冷飲,簡約外型及直觀的使用方式,實用又有質感。

圖片提供/瑪黑家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