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專訪)廖柏雅愛健身壓傷手 耽誤音樂會延遲畢業

2019/01/06 06:00

廖柏雅熱愛健身,曾因被啞鈴壓到手指頭,造成畢業音樂會延後。(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政平/專訪

廖柏雅不只外表俊俏,也擁有健壯的好身材,照理說拉小提琴的手很珍貴,但他卻熱愛打籃球跟健身,曾在健身時放啞鈴沒注意,被35磅的啞鈴壓到手指頭,將近1個月不能拉琴,造成畢業音樂會的延後,也讓他無法順利畢業,幸好經過復健,手指靈活度恢復得很好,未讓他拉琴的功力退步。

廖柏雅也透露,因為班上沒人敢打籃球,因此認識了一些在學校唸爵士樂的黑人朋友,還曾深入紐約哈林區打球,第一次去的時候,一出地鐵站就被老奶奶質疑是不是迷路了。

一開始和黑人打球,因為不信任,常常球不會傳給廖柏雅,但因為他球技不錯,加上林書豪那時候剛爆紅,還會被他們戲稱是「Jeremy Lin」;他也爆料黑人們打球都很認真,最後幾球都用生命在打,好勝的慾望強到讓他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