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李明川×林青蓁花見幸福 造型大師跨界捻花惹草 結合甜點客製花藝很療癒

2019/01/04 06:00

婚顧女王林青蓁(左)踏入甜點市場,與天王級造型大師李明川(右)推出 「花見幸福」 聯名禮籃,限量50組,每組1,980元,需於5天前於網路預訂。(Blossom Studio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天王級造型大師李明川老師,在隻身於紐約全球十大花藝學校之一的 「FlowerSchool New York」 學習結業之後,華麗以全新身分投入花藝市場,在台北成立了「Blossom Studio曉‧花事」工作室;才甫開幕,就已經接了不少演藝圈、政治人物的訂單。李明川提到,自己以前從不覺得自己有夢想,工作往往是為生活而做,但在接觸花藝之後,竟然頓時理解,以前常聽到人們突然放下手邊工作,出國「打工度假 」或者放下一切到國外習藝的夢想。因為,從前就喜歡「捻花惹草」的他,覺得在做花藝時,整個人被療癒了,希望也可以藉由自己的作品,療癒他人。訪談之間,老師秀出自己幫客戶做的幾個作品,每每充滿客製化的體貼精神,加上自己沒有這方面的背景包袱,可以大膽的混搭、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主打不同主題的量身訂製。

知名造型師李明川踏足花藝市場,推出全新花藝品牌「Blossom Studio 曉‧花事」。(記者凃盈如攝)

年節將近,李明川老師與近幾年來承辦過林依晨等明星、名媛等婚禮的頂級婚顧女王Chin Chin 集團的林青蓁女士,聯手推出令人驚豔的「花見幸福」禮盒,將花藝與甜點之美極致發揮,林青蓁女士也正式宣佈跨足甜點產業,在「桃園大溪威斯汀渡假飯店」執行董事黃郁婷的盛情邀約下,攜手加入一手創立的「Micasa Dolci蜜膳屋甜點店」。這次的禮盒中,李明川老師運用了造型圓滿,帶有幸福感的繡球花、粉色兵乓菊寓意圓滿以及狀似煙火,象徵新年「一飛沖天」的茴香,以現代感的手法,展現東方節慶的喜悅 。

「花見幸福」限量禮盒除了小花束,內含Micasa Dolci九款餅乾。 (Micasa Dolci提供)

甜點方面,Micasa Dolci大手筆推出9款頂級迷人口味餅乾,如布列塔尼酥餅、抹茶餅乾、玫瑰維也納、香草維也納、巧克力chip、cheese餅乾、玫瑰覆盆子瑪德蓮、巧克力瑪德蓮等,每ㄧ組禮籃更搭配著來自Wedgwood 嚴選的頂級伯爵茶,特別包裝在其經典文藝復興充滿幸福感的粉藍色茶罐中,聯名禮籃限量50盒,即日起於Micasa官網,以及Blossom Studio官網限量發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