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蒙面設計師聯名錶 錢多多很討喜

2019/01/02 06:00

泰格豪雅Carrera Heuer 01 × Alec Monopoly聯名計時腕錶,198,5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泰格豪雅(TAG Heuer)與美國藝術家美國藝術家Alec Monopoly合作,推出2款聯名腕錶,為品牌經典的Carrera與Formula 1系列增添瘋狂繽紛色彩。

泰格豪雅Formula 1 × Alec Monopoly聯名腕錶,40,400元。

泰格豪雅在2016年延攬Alec Monopoly擔任品牌大使,Alec Monopoly除了為邁阿密核心地帶的泰格豪雅旗艦店重新設計,如今雙方合作更進一步,聯名錶款有著Alec Monopoly一貫的神祕反叛風格,Alec Monopoly出現在公開場合時,多以蒙面樣貌現身,他筆下的知名人物「Mr. Monopoly(大富翁)」:一位矮小仁慈的銀行家,是最大識別,這個角色不僅出現於許多場合,如今更躍升為這2只聯名腕錶的錶面主角。

美國藝術家Alec Monopoly多以蒙面造型現身,以繽紛大膽的畫風受到歡迎。

兩款TAG Heuer × Alec Monopoly聯名腕錶,均採用原創且繽紛飽滿的色彩,兩款腕錶面盤上的主角皆為「Monopi」小銀行家,他臉蒙著紅色頭巾,上面還有「$」符號,模樣討喜有趣。錶徑43毫米的泰格豪雅Carrera Heuer 01 × Alec Monopoly聯名計時腕錶的白面錶面上,「Monopi」背後散落著綠色紙幣,還有他以塗鴉方式呈現的多彩簽名,通透的藍寶石水晶底蓋,繪製著Alec Monopoly與泰格豪雅彩色盾牌標誌;錶徑41毫米的泰格豪雅Formula 1 × Alec Monopoly聯名腕錶同樣採用白色錶面,小銀行家「Monopi」周圍飾以綠色紙幣,還有他以塗鴉方式呈現的多彩簽名,風格動感前衛,色彩多元鮮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