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LINE FRIENDS世界巡迴展 台北站登場

2018/12/25 06:00

超歡樂的巨型夾娃娃機是台北獨家限定展區。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跨年倒數計時,元旦4天連假不知去哪兒玩嗎?不如來一趟萌度破表的「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特展吧!

「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特展登台,由熊大機長領軍。 (記者吳佩樺攝)

以旅行為主題的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特展先前在海外造成熱烈迴響,此次原汁原味空運來台,台北站由熊大機長、兔兔空姐領軍熊大航空,帶領乘客遨遊世界,一同前往日本櫻花情人橋、北極極光村、埃及獅身象、歐洲耶誕廣場等熱門景點,並有3.5公尺高的超大雪白熊大坐鎮,除了讓人「拍好拍滿」,還能寄張明信片給自己或家人朋友。此外,超歡樂的巨型夾娃娃機是台北獨家展區。

粉絲跟著LINE FRIENDS角色,一同前往日本櫻花情人橋等熱門景點。 (記者吳佩樺攝)

展內販售各式限定商品,包括60公分LINE FRIENDS絨毛玩偶、25公分莎莉獅身抱枕、LINE FRIENDS按摩頸枕等。LINE FRIENDS世界巡迴之旅特展於今(25)日起至明年4月7日在台北華山園區登場,全票2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