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敗》米倉涼子 公開美腿翹臀高招

2018/12/15 06:00

米倉涼子自爆瘦腿秘訣是穿高跟鞋,但不宜穿太久。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3歲的日劇女王米倉涼子在新劇《Legal V不敗律師》大秀長腿,被網友票選為「年過40的美腿女星」冠軍,她自爆瘦腿秘訣就是「穿高跟鞋」,不但在視覺上能拉長腿部線條,還可以鍛鍊腿部肌肉,有提升臀部和挺胸的效果,但也提醒粉絲「穿高跟鞋的時間不要太長」。

速水茂虎道(左)客串演出《Legal V不敗律師》,與米倉涼子時隔7年同台飆戲。
(KKTV提供)

前晚《Legal V不敗律師》在日本播出最終回,邀來速水茂虎道特別演出,他除了是掌握故事最後的關鍵人物,也是他與米倉涼子繼《國稅局查察官SP》後,兩人暌違7年再度合作,大結局收視達17.6%。該劇完整集數已於KKTV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