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元開心秀孕肚 被劉書宏當沙包狂毆

2018/12/14 06:00

大元(左)劇中扮孕婦,劉書宏卻把孕肚當沙包狂揍。(TVBS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大元在TVBS《初戀的情人》中和劉書宏奉子成婚,劇組為她選用較輕的抱枕做成「假孕肚」,只有在拍生產戲時,才需要裝上較重的假肚子,而大元覺得「孕肚」材質舒服,分享給劉書宏要他摸看看,不料劉書宏卻把她的孕肚當成沙包狂揍,讓大元直呼傻眼。

一直都渴望家庭的大元表示,劇中飾演的方佩慈生下孩子後,看著育嬰室內的嬰兒名牌上寫著「方佩慈之子」,她感動地說:「瞬間覺得就是我的小孩。」當天下戲後,大元還「黏」在玻璃前觀察新生兒的一舉一動,「眼睛眨了一下我都會好在意,覺得超可愛,捨不離開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