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Garmin二代兒童手環 蜘蛛人助陣

2018/12/13 06:00

Garmin vivofit jr. 2二代兒童手環聯名版,售價2,68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索尼影業發行的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在台上映,搶攻話題,Garmin vivofit jr. 2二代兒童手環順勢再推出漫威蜘蛛人、迪士尼公主新系列,售價2,680元,是父母採購耶誕禮不錯的選擇。

Garmin vivofit jr. 2二代兒童手環再推出漫威蜘蛛人、迪士尼公主系列。

根據調查,台灣3至12歲兒童近5成沒有每週運動的習慣,普遍有運動量不足、運動強度不夠的問題,就連不少家長自身也缺乏運動習慣。vivofit jr. 2二代兒童手環最大的優點是透過主題式探險遊戲、金幣獎勵制度、任務提醒以及簡易計步競賽等功能,讓兒童養成每日60分鐘的運動習慣。

Garmin vivofit jr. 2二代兒童手環具備游泳防水等級,先前已上市星際大戰、漫威英雄、迪士尼米妮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