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大道】尋找下一個Phoebe Philo:Gabriela Hearst

2018/11/23 06:00

純色風潮來襲,一身白色、長配長的褲套裝,每一種單品的白都各有細節,簡單就展現出氣勢與高檔的氣質。(達志影像)

文/烏鴉

受到不少名人吹捧、訂單排上半年以上的Gabriela Hearst Nina Bag。(圖截自:Gabriela Hearst IG)

存在感

只能放進鈔票與信用卡片的小包,非常符合現在微包時代的潮流,在造型搭配上也很實用;相當搭襯褲裝的皮底鞋履,讓穿著者舒適也富有質感,是全心全意為了女性思考的設計單品。(達志影像)

因為一只外型像是風琴的皮革包款而走紅的Gabriela Hearst,成功的因素不只是熱銷的產品,更有著完整的設計理念。包款大多取自對Gabriela啟發甚巨的女性命名,像是戴安娜王妃、美國歌手及社會活動家Nina Simone、藝術家Joni Mitchell…等等。內斂而又奢華的風格,令Gabriela Hearst業績不斷蒸蒸日上,就算不汲汲營營操作電子商務,因為品牌早已擁有與數十間選貨店合作的實力,想買到一顆最夯的Nina Bag 抱歉可能得等半年以上。春夏系列採用大量的亞麻材質,舒適、透氣的設定,讓時裝愛好者在炎熱的季節依舊能夠隨心所欲地層次搭配,存在感極強的包包配件也是值得注目的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