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梅艷芳逝世15週年 高雄電影館放映3佳作

2018/11/23 06:00

梅艷芳在《何日君再來》從學生時代情竇初開、到混跡風塵的成熟妖嬈,詮釋的絲絲入扣。(高雄電影館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今年適逢香港巨星梅艷芳逝世15週年,高雄市電影館將於12月推出「紀念梅艷芳:何日君再來」專題,透過大銀幕緬懷「百變天后」梅艷芳各種不同風貌的綽約風采。

專題放映包含於梅艷芳忌日12月30特別獻映《何日君再來》,和將「梅姑」梅艷芳拱上金馬、香港金像獎影后寶座的《胭脂扣》,以及由她獻唱主題曲的《阿飛正傳》3部佳作。票券已於「愛PASS售票系統」與全台7-11 ibon全面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