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棕櫚獎導演阿布戴 被女星控告性侵

2018/11/03 06:00

導演阿布戴柯西胥(中)以《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拿下金棕櫚獎,兩位女主角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右)與蕾雅瑟杜獻吻。(路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以《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在坎城影展拿下金棕櫚大獎的導演阿布戴柯西胥最近遭控性侵,根據法國新聞台《BFMTV》報導,一位29歲的女演員上月報警,稱與他到公寓用餐後喝醉,酒醒後竟看見自己褲子敞開遭到性侵。

該名女演員指出,今年6月23日在巴黎北部的公寓與阿布戴用餐,喝了幾杯酒後不醒人事,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沙發上,褲子被打開,阿布戴正在摸她,她10月6日正式提告。阿布戴已透過律師發聲明否認指控,更怒批該女為了名氣而扮成受害人。這也是法國電影圈繼大導演盧貝松、「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之後再傳出性侵案,目前巴黎檢察部門已展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