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專訪)黑澀會美眉出櫃喊幸運 帥T鄭靚歆不隱藏性向

2018/10/29 06:00

鄭靚歆對性向大方不隱藏。(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

23歲新人鄭靚歆10年前以黑澀會美眉「冰冰」出道,成為節目中最小的美眉,如今她以本色演出,在王小棣執導公視電視劇《20之後》扮演帥T,帥氣模樣大勝不少男星;戲外她對性向大方不隱藏,跟大3歲女友Grace交往逾1年,也不避諱在社群網站放閃照,她表示「喜歡的是對方的本質」,是男是女不介意。

鄭靚歆(左)跟姊姊鄭倢伃都是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鄭靚歆提供)

●落跑甜心被批臉癱 辣媽怒槓酸民●

她跟導演王小棣合作2次,過去也曾演中國版《花樣少男少女》 (原名:落跑甜心)女主角,連拍一個月拍到在水裡昏厥,醒來後劇組依舊不放人繼續拍,演出卻飽受大批網友負評,批她「臉癱」、「尷尬」,她本人看得開,倒是52歲美魔女辣媽胡文英(Paulina)替她抱不平,上網槓酸民為女護航,母女倆站在一起就像姊妹一樣。

她說媽媽思想開明,無條件支持她,出國時打扮也相當火辣,會使眼色要她換稱號,笑說︰「遇到不是自己的菜來搭訕,會眨眼要我趕快叫媽媽,平時就要喊她英文名。」

鄭靚歆跟媽媽胡文英(右)感情融洽,母女無話不談。(記者胡舜翔攝)

●出櫃自然平和 全家人大力支持●

問她何時意識自己喜歡女孩,她表示一切自然,國中時有女孩狂追她,姊姊受不了她拖太久替她答應,2人順其自然交往。她出櫃經驗也相當平和,默默帶女友回家,媽媽眼尖看出端倪,主動開口:「我看得出來,知道你們在交往。」平和接受,就連阿嬤知道後也大力支持,笑喊:「你們這樣好像偶像劇。」

但她國中某任女友就沒這麼幸運,家中大力反彈甚至鬧到學務處,學校軟硬兼施,威脅記警告逼2人分手,甚至打電話到家裡,那時媽媽選擇力挺她,「我媽接了電話,就說我都知道,不用教育我的女兒,我教育就好。」就把電話掛了,家中開放風氣支持,讓她感動直呼:「我真的很幸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