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大道】《細說秋氛─優雅都會男》HERMÈS

2018/09/21 06:00

愛馬仕大地馥郁香根草香水,50ml/3,300元;100ml​/4,450元。(翻攝自愛馬仕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珍藏大地氣息 找回平衡點

調香師Christine Nagel重新詮釋愛馬仕(HERMÈS)TERRE男士香氛,推出愛馬仕「大地馥郁香根草」(TERRE D’HERMÈS EAU INTENSE VÉTIVER)。

Christine Nagel將種種香氛成分一一拆解、再重新組合,在置換某些元素之餘,對另一些加以烘托突顯。香根草是TERRE自創造之初便存在的根源,也是這次新配方的要角,圓潤溫暖,性感而強健;TERRE另一經典成分黑胡椒則由花椒取代,一種風味鮮明、隱含一抹柑橘香的綠胡椒,花椒賦予這個配方盎然生機,讓各種香氛元素自然融匯;添加的佛手柑,在成熟前以獨家秘方採選,為新配方帶來令人驚豔的活力,種種巧思讓TERRE從原版的木質與礦物,蛻變為木質與植物的平衡。

圖片提供/愛馬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