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牛奶尬舞 辣媽電臀狂搖

2007/04/02 06:00

牛奶是何耀珊的舞蹈老師,兩人在活動上一起「尬舞」,電動馬達功夫贏得滿堂采!

牛奶透露,他私底下是個很ㄍㄧㄥ的人,但是自從跟何耀珊認識後,感染到何耀珊的熱情個性,從她身上學到很多東西。

搶聽會上,牛奶、何耀珊領軍跟讀者玩遊戲,分別代表「牛奶隊」和「太陽隊」,牛奶身陷在「太陽隊」的場子,夾氣球和大擁抱的遊戲,最後成績都落得慘敗,工作人員笑說:「以後不要來人家的場子。」

牛奶玩遊戲 粉絲強抱襲胸

玩大擁抱遊戲時,牛奶被男粉絲吃豆腐,一隻手就伸進他的胸膛,為了穩住身子,使命地用力抓,他痛得用手撫著胸部,表情可憐地說:「我的奶好痛哦!」還形容被抓到奶都「充血」,此外,還有女粉絲太過激動,從背後對他緊緊「熊抱」,讓牛奶下台後,有種遍體鱗傷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