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藤岡靛撲台挺雄影 嗑麻辣鍋解鄉愁

2018/09/12 06:00

藤岡靛將於下月來台參加高雄電影節開幕活動。(高雄電影節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高雄電影節昨公布本屆「外語開幕片」為日本導演深田晃司的新作《來自大海的男人》,而深田也將率領該片男主角藤岡靛,於10月19日連袂訪台參加開幕式,與台灣開幕片《狂徒》導演洪子烜及吳慷仁、謝欣穎、李千娜等影星同場為雄影揭開序幕。

藤岡靛過去表示為了健康盡量不吃刺激食物,但曾來台發展的他,麻辣鍋卻是他永遠戒不掉的「鄉愁」。高雄電影節也透露,將特地準備藤岡靛最愛的麻辣鍋,希望在男神短暫造訪台灣期間,滿足他的味蕾。此外,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19日至11月4日在高雄登場,相關資訊可參考高雄電影節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