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田馥甄窩藏一堆男人 笑虧自找麻煩

2018/08/17 06:00

田馥甄新歌叫《自己的房間》,籌備過程繁瑣讓她一度想放棄。(華研國際音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田馥甄將在20號發行《自己的房間》單曲,為完成錄音及MV的拍攝,百位工作人員擠進三芝的民宿裡,讓她笑說:「第一次有這麼多的男生進到我的房間!」

因為民宿的空間限制,樂手被迫散布各處,像是廁所、廚房、窗台,只能靠耳機裡的聲音互相配合, 田馥甄打趣表示:「我們像是集結了一群愛自找麻煩的神經病,做著很費神、很累人的事。」

拍攝畫面也是艱鉅的任務,導演發現現場日落時的光線最美,只能把握天黑前的短暫時刻拍攝完成。新歌籌備過程繁瑣,她曾一度想放棄,但又對自己喊話:「如果只是簡單的事,為什麼還要做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