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哈林招認有"小三" 感謝老天爺眷顧

2018/08/09 06:00

庾澄慶57歲將再添第3個小孩,常運動的他體力還很好。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政平、周彥妤/台北報導〕57歲「哈林」庾澄慶前年和小14歲的民視主播張嘉欣再婚,去年生下1女「哈密瓜」,最近又傳懷上二胎的喜訊,他3度當爸,昨扮成「戒菸超人」現身「與愛同行,戒菸一定行」記者會,除了分享成功戒菸的歷程,也春風滿面地回應喜訊:「這部分要感謝老天爺,我知道很多人沒有這麼容易、過程很辛苦,老天真的很照顧我,非常感恩」。

哈林坦言一直希望有新生命到來,但沒想到那麼快,寶寶性別跟老婆的預產期皆不透露,笑說「反正是屬狗的」,被問是否考慮結紮?他表示有計畫再生1個,但要等塵埃落定再來研究,屆時將會停工陪產。日前哈林趁暑假帶著家人赴峇里島和美國度假,問及兒子哈利知道有弟弟妹妹的反應,他笑說:「蠻開心的,應該是為他父親感到驕傲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