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大道】《貴婦就愛這一桶》

2018/06/22 06:00

Louis Vuitton Noe Noe水桶包約高26公分,有長肩揹帶上肩更容易,75,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Louis Vuitton Noe Noe源自水桶包始祖Noe,改以Epi皮革呈現,75,000元。

有一款包包,並未位列品牌當季主打,最近卻默默大賣,幾乎只要到店就會賣掉,那就是:水桶包。

Miu Miu Pic-Nic彩色編織水桶包還未宣傳就已售罄,37,000元。

參加Louis Vuitton春夏發表會時,公關一路口沫橫飛的說明,到了配件區,指著某款包隨口說到:「這不是我們這一季的主打,但是它賣得超好,幾乎每次一到店,馬上就會賣掉,來幾個就賣幾個,所以向你們提一下本季有推出新色……」定睛一看,是Noe Noe。這是一款源自品牌經典Noe水桶包的改良款,改用Epi皮革,縮小了尺寸,增加了長肩揹帶。問公關Noe Noe大賣的原因,得到的回答是:「不知道耶!貴婦們就很愛。」

Miu Miu銀色小羊皮抓皺小型水桶包,34,500元。

貴婦最近為何愛水桶包?我在Miu Miu得到了解答。Miu Miu Pic-Nic系列發表會上,再度聽到水桶包到店、隨即完售的消息,記者會上看到的水桶包其實都已名花有主。公關透露,水桶包最近的確很受貴婦歡迎,比如品牌的小羊皮抓皺水桶包一上市也是賣到斷貨,「我身邊的貴婦朋友都拿水桶包,出門逛街、打牌、喝下午茶,錢包、手機、鑰匙、化妝品統統都可以丟裡面。」但若只是追求方便裝隨身物品,托特包不也有同樣的效果?「但水桶包樣式比較秀氣啊!小小的很可愛。」

Miu Miu黑色小羊皮抓皺小型水桶包,34,500元。

小水桶 成新歡

Bao Bao Issey Miyake招牌的三角片結構包包也有水桶包,36,600~46,600元。

水桶包真的不再大如水桶,主流高度大約在26~30公分間,恰可收納長夾與大螢幕智慧型手機的尺寸最受顧客青睞。個子最嬌小的當屬Fendi今年早春推出的Mon Tresor,只有18公分高,推出後很快就銷售一空,春夏色彩更加繽紛,有粉紅色、黃色、白色、綠色、藍色、黑色與鴿子灰,以及裝飾珍珠、鉚釘與FF Logo圖騰的秀款,打破以往水桶包實用樸素的印象。

Longchamp Penelope橙色水桶包,27,200元。

圖片提供/Miu Miu、Louis Vuitton、Fendi、Longchamp

Longchamp Penelope水桶包約高26公分,好裝又可愛,一推出就深受顧客喜愛,27,200元。

Fendi Mon Tresor FF Logo 水桶包,56,000元。

Fendi Mon Tresor粉色珠飾水桶包,價格店洽。

Fendi Mon Tresor橄欖綠FF徽章水桶包,價格店洽。

Fendi Mon Tresor粉色水桶包,39,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