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大道】《糖果之夏 繽紛美人》3

2018/05/18 06:00

agnès b. JonOne聯名外套、襯衫、短褲,價格未定。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gnès b. JonOne聯名七分褲,價格未定。

服裝上的塗鴉

agnès b. JonOne聯名肩背包,價格未定。

agnès b.向來與藝術有高度連結,今年春夏,與塗鴉創作家JonOne以如遊戲一般的繽紛色彩推出Candy Crush聯名系列,紐約街頭風格與法式文青風格激盪出創意火花。

agnès b. JonOne聯名短夾,價格未定。

JonOne本名John Andrew Perello,17歲便在紐約地鐵上開啟了他的創作生涯,大膽強烈又特立獨行的設計風格,很快就聲名大噪,移居巴黎之後,他的作品迸發巨大的能量與豐富的色彩,他擅長以城市的動感為靈感,激盪出具強烈層次感的塗鴉作品,包括服裝品牌LACOSTE L!VE、美妝品牌嬌蘭都曾與他合作。

帶有潑漆效果的隨興創作很有街頭感,繽紛色彩打造強烈視覺效果。

褲子、皮包、服裝成畫布

JonOne與agnès b.淵源早在1989年agnès b.展出他的塗鴉藝術作品開始,這次聯名系列,JonOne把服裝當作畫布盡情創作,搶眼鮮豔的塗鴉滿布男士西裝、女士襯衫,搭配一系列包款,是最搶眼熱情的夏日單品。

圖片提供/agnès 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