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高年級生提升語文 AI+VR學習新利器

2018/04/20 06:00

AI可以通過品牌自主研發的DCGS動態課程系統跟大數據做串連,把學習者興趣、性向、每堂課上出來的結果,做大數據分析,決定下一堂課的走向,讓學習的成長幅度更高。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TutorABC昨日發佈「台灣在線英語學習數據白皮書」,透過觀察台灣英語學習現況及大數據分析, 發現「高年級生」(56歲以上)是投入學習時數最大族群,其中職業分佈又多為高階經理人,且民眾近來多在清晨進行語言學習,於是AI與VR應用將是未來的新興風潮。

Tutor ABC未來會結合VR系統做VR教學,也許一位老師就可以透過VR,同時跟十個不同地點的學生進行教學活動。

TutorABC營運長沈沛鴻表示:「TutorABC在台深耕20年,持續關注台灣英語學習環境的變遷,不斷開發持續精進以讓會員獲得最有效的學習。隨著智慧時代的來臨,AI技術也漸漸導入教育領域,集團也將領先業界以tutorJr品牌紮根青少兒市場,推動更完善的台灣在線英語學習環境。」

強調真人在線互動英語學習的TutorABC,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每年提供超過3,000萬堂在線教育課程,近期特別整理2017年的英語學習數據資料庫,發現到台灣英語學習的新趨勢,特別觀察到三大現象,包含:高年級學習時數跟成長幅度最高、再者為清晨族群會在凌晨4點至早上8點學習、第三個則利用AI系統演算進行分析,不僅能準確了解會員需求,更能提供會員個性化的排課,也培養對於語言學習的興趣,學習成效也有更顯著的成長,而品牌未來也將結合VR系統做教學,讓學英語習更無地域的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