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大道】《巴塞爾錶情搶先看》璀璨時刻1

2018/03/23 06:00

Bulgari Serpenti Misteriosi 祖母綠鑽石神祕錶,將珠寶工藝推向極致,約18,546,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Bulgari Serpenti Misteriosi 祖母綠鑽石神祕錶,將珠寶工藝推向極致,約18,546,000元。

手繪鳳凰 鏤空耀眼

Bulgari Divas’Dream Tourbillon Phoenix陀飛輪腕錶,37毫米錶殼採18K玫瑰金,錶耳鑲嵌76顆明亮型切割鑽石,錶冠鑲嵌蛋面切割紅碧璽,約4,110,000元。

卡拉卡拉浴場和羅馬神話為寶格麗(Bulgari)的創作帶來無限靈感,去年以充滿正向能量的孔雀為主角,打造華麗奔放的義式風格,今年的主角換成孔雀,更加熱情耀眼的色彩,是寶格麗獨樹一幟的華麗風情。

手繪鳳凰、鏤空雕飾,Divas’Dream Tourbillon Phoenix陀飛輪腕錶展現了頂級珠寶工藝的深厚底蘊,鳳凰展翅的姿態與鏤空展示的機芯,需要經驗豐富的匠心與手藝,才有這樣分毫不差的佈局。

Divas’ Dream標誌的扇形花瓣狀圖像與腕錶的圓形錶殼完美結合,經過三天嚴密作業才完成上色的鳳凰,以微妙漸層色調顯現的鮮紅、亮橘、金黃等各種亮麗色彩與點點湛藍色系產生鮮明對比,完美展現浴火重生姿態,絢麗羽毛之下是寶格麗自製鏤空陀飛輪手動上鏈Calibre BVL 208、機芯,夾板與錶橋各以玫瑰金或白金打造,搭配鏤空設計,展現精緻的機械之美。

尊貴蛇首 神祕報時

神祕又尊貴的Serpenti,是寶格麗的品牌靈魂,寶格麗每每推出Serpenti神祕腕錶,將靈蛇以千變萬化之姿,帶來驚喜的報時方式,今年推出Serpenti Misteriosi 祖母綠鑽石神祕錶首度以雙蛇首設計,讓腕錶更顯尊貴分量。

白金打造的Serpenti Misteriosi採隱蓋式雙邊設計的40毫米錶殼,第一個蛇首頂上的花朵圖樣,是由一顆2克拉的圓形切割祖母綠,環繞9顆馬眼形切割鑽石所組成,另一個蛇首也有3顆梨形切割祖母綠和鑽石裝飾,輕輕撬起蛇首蓋,錶盤立現,寶格麗耗時整整6個月,才打造出這只充滿藝術美感的高級珠寶系列傑作。

圖片提供/Bulg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