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大道】《巴塞爾錶情搶先看》複雜時計2

2018/03/23 06:00

Diva’s Dream Minute Repeater的扇形墜飾,優雅開啟三問報時功能。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Bulgari首款三問女錶Diva’s Dream Minute Repeater,完美傳達珠寶與腕錶雙重工藝的結合。

超薄三問  優雅報時

雖然是以頂級珠寶起家,但寶格麗(Bulgari)近幾年推出的大複雜功能腕錶,不論是三問、陀飛輪或是萬年曆,都是驚世之作,2016年的Octo Finissimo Minute Repeater以機芯厚度3.12mm、全錶厚度6.85mm創下超薄紀錄,如今寶格麗沿用同一款機芯,推出首款女性三問錶Diva’s Dream Minute Repeater,將複雜工藝以優雅方式詮釋。

全球最輕薄精巧的寶格麗自製Finissimo機芯,讓直徑僅有37毫米的Diva’s Dream Minute Repeater獨具輕盈優雅輪廓,錶盤由日本國寶級藝術Urushi漆繪而成,在不同的光線下折射出萬千光影變化,7點鐘和8點鐘之間的扇形墜飾,是Divas’ Dream最經典的華麗印記,而這個由18K玫瑰金與鑽石組成的墜飾不僅具有裝飾功能,更是啟動三問報時機制的開關,以時、刻、分的模式響起悠揚報時鳴聲。

圖片提供/Bulgar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