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大道】《時尚打包》3

2018/03/09 06:00

Tory Burch Half-Moon手提鑽石包(藍黑拼接),22,9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Tory Burch Half-Moon手提鑽石包(罌粟紅),22,900元。

精緻鑽石包

Tory Burch打造紐約上城名媛度假風格,Half Moon鑽石包是最佳配件。

Tory Burch這一季精采呈現紐約上城女孩們的度假look,以飄逸的長洋裝、柔軟的羊毛衫打造閒適慵懶,呼應春夏的色彩,除了清爽的純白色,還有充滿喜悅繽紛的罌粟紅、芥末黃或寶藍色,以及各種色彩堆疊的條紋,完美襯托精緻度假風格的是六角形的經典Half Moon鑽石包。

Tory Burch打造紐約上城名媛度假風格,Half Moon鑽石包是最佳配件。

結構亮點 六角切割外型

Tory Burch Half-Moon手提鑽石包(純白),22,900元。

Tory Burch經典的六角形Half Moon鑽石包,因為擁有鑽石般完美切割外型而得名,包包可以肩背或手提兩用,以滿足摩登時髦的都會女性不同風格的搭配,呼應今年春夏的整體風格,Half Moon鑽石包推出百搭的純白色、以及具有畫龍點睛效果的罌粟紅、寶藍色,彩色條紋款則和萬花筒、幾何圖形的服裝相得益彰。

圖片提供/Tory Bur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