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向蕙玲唱到元宵 95歲阿嬤催婚

2018/02/21 06:00

向蕙玲過年提早開工表演。(豪記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雖然很多民眾今天才開工上班,但向蕙玲早就提早開工,從年初二唱到元宵,她自認很幸運,受到財神爺眷顧,可以讓她新春荷包滿滿。

年初二也是向蕙玲34歲生日,高齡95歲的阿嬤頻頻催婚,還幫她開出擇偶條件:「一定要有『好嘴』(有禮貌之意)與『好笑神』(逢人就笑的好個性)!」

向蕙玲推出新專輯《幸福的滋味》,過年期間在板橋慈惠宮開唱,貼心準備500個特製專屬肖像紅包袋分送民眾,瞬間被搶空。

談到求財小撇步,向蕙玲說每年都會換一個新皮夾,將去年求來的發財金放在財位,再將今年求得的發財金放入新皮夾內,包包裡總會有著一袋平安符與「發財錢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