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大道】《開運紅 迎新年》3

2018/01/19 06:00

Swatch狗年豐慶腕錶,2,7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BABY-G BGA-195(左)4,300元、G-SHOCK GA-100(右)3,900元。

喜氣紅錶

G-SHOCK和BABY-G以紅色搭配金色慶祝新年,超人氣指針數位雙顯的GA-100、具立體鉚釘錶盤設計的BGA-195,整體是帶有金屬光澤感的喜氣大紅色,錶盤及零件皆為喜氣的金色設計,創造出閃閃發光的視覺效果。GA-100的金色錶盤利用大小不同的零件堆疊出立體層次感,BGA-195則是金色立體鉚釘錶盤,極具個性,兩款手錶的錶面皆採用指針搭配數字的雙顯式設計,搭載耐衝擊構造、世界時間、碼表、倒數計時、鬧鈴等功能。

Swatch的「狗年豐慶」(SWATCH WOOF)從錶盤設計到包裝盒都充滿節慶感,錶盤以一隻可愛調皮的小狗為主角,正急切地想敲響新年的鐘聲,代表著忠誠和勇敢,錶扣圈採雙面設計,一面是小狗最愛的骨頭,另一面則印有「Woof」(汪汪汪)字樣,白色矽膠錶帶上裝飾有金色和紅色的波浪圖案,和錶盤相呼應。專屬的包裝盒上不僅印有傳統喜慶的大紅燈籠圖案,搖著尾巴的可愛小狗更是吸睛。

圖片提供/Casio、Swat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