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席琳娜為愛傷親情 揪閨密極樂墨西哥

2018/01/01 06:00

席琳娜(左一)撇男友、媽媽,和好友到墨西哥度假。(翻攝自IG)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小天后席琳娜在去年11月和小賈斯汀重燃愛火,雖男方家人樂見其成,但席琳娜的媽媽曼蒂卻非常反對,據《每日郵報》報導,席琳娜左右為難下,索性新年假期先不管親情、愛情,選擇和好友們到墨西哥度假放鬆。

席琳娜因媽媽反對她和小賈斯汀復合,母女除大吵陷入冷戰,還互相取消IG關注,曼蒂甚至氣到住院,席琳娜為免再讓媽媽受刺激,只好暫撇男友,揪一群好姊妹到墨西哥遊玩。而好友菈奎爾前天上傳4人在海邊的嬉戲照,並PO文「這是我們一起度過的第6個新年,很開心有這麼多美好回憶」,其中只有席琳娜穿著連身泳衣,身材勻稱且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