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智賢再懷男寶 明年1月卸貨

2017/12/29 06:00

36歲的韓流女神全智賢於6月宣布懷了2寶,昨透過公司表示懷的是名男丁。

36歲的韓流女神全智賢於6月宣布懷了2寶,昨她透過公司表示懷的是名男丁,預產期約在明年1月底。

全智賢與富3代老公崔俊赫結婚5年,去年2月首度升格當媽,產後3個月就拍廣告復出螢光幕,之後又與男神李敏鎬合拍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搶賺奶粉錢。全智賢的公司透露她目前已停工養胎,在家專心休養待產,產後將重回演藝工作。此外,日前她也被拍到挺著大肚和老公密遊香港,懷孕8個月的她身形比起孕前略顯圓潤。(文:記者陳立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