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園機捷 被五月天聲影攻佔

2017/12/24 06:00

機場捷運處處可見五月天影子,粉絲搶拍照。(記者陳慧玲攝)

〔記者陳慧玲/桃園報導〕五月天開唱,桃園機場捷運處處有天團影子,除了有特定時段的專屬車廂,讓粉絲一上車就被偶像包圍,另外演唱會最近的體育園區站,現場還播放起五月天的歌曲,讓粉絲在站內先感受到歡樂氣氛。

在捷運站內,聽到五月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最好的一天》等歌曲,許多粉絲看到機捷站內無論地板、大型海報皆是五月天相關畫面,紛紛拍照、打卡。

由於人數眾多,昨有不少歌迷哀嘆,在桃園高鐵站,需苦等3班車才能上得了前往開唱場地的接駁車,未來幾場要看五月天演唱會的粉絲,可以多運用機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