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流行消費】德國前衛精品 春繽紛輕量防水

2017/12/16 06:00

MCM Gunta M型條紋托特包,25,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迎接2018,「春天、運動及旅行,最振奮人心!」德國前衛時尚品牌MCM昨(15)日發表2018春夏系列,上述三大要素就是為本季注入更多色彩、充滿活力且不斷創新的靈感之源,無論印製黃蘭花圖案數碼的Essential印花包、結合運動元素的Victory Patch,以及交織M字母圖騰呈現視覺震撼的Gunta M型條紋Visetos圖騰系列,皆令MCM雋永不敗的包型循著設計主題「Viva Life!」翻新風貌,令人眼睛一亮。

MCM Patricia勝利勳章Visetos圖騰肩揹包,31,000元。

MCM歌頌春天、運動及旅行,迎來「Viva Life !」的一季。名模廖奕琁展演一款擁有黃蘭花圖騰刺繡的後背包。

從春天、運動到旅行,每一種概念元素皆賦予MCM全新樣貌、工藝表現及亮眼配色,設計重點在於延續獨具工藝的旅行用品,從大膽、季節性的色彩加上經典Visetos圖騰,到輕量防水、色彩明亮的條紋手袋,皆符旅行與日常所需。Essential系列搭配全新印花,包款表面以黃蘭花圖案數碼打印,鮮豔嬌柔的水彩圖樣交融於Visetos皮革輕量耐磨的特性,加上精細的刺繡與手工植絨,呈現多樣的質感。Victory Patch則啟發於傳統賽車選手制服的勝利勳章裝飾,融合Stark V型Visetos圖騰後背包、托特包等招牌款式,開創配件的時尚運動風。

MCM本季延續多款獨具工藝經典系列,皆符旅行與日常所需。男模所揹的是Tumbler Laurel後背包。

饒富藝術格調的Gunta M型條紋Visetos圖騰系列則是啟發於德國紡織藝術家Gunta Stölzl(1897~1983)的作品,以藍色、黑色、白色和灰色線條大膽地交織出許M型圖騰,幻化出獨一無二的時尚「包浩斯」(Bauhaus)。

圖片提供:MC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