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羅曼波蘭斯基涉性侵10歲女童

2017/12/14 06:00

羅曼波蘭斯基對於瑪麗安巴納德的指控矢口否認。(路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4度捲入性侵案的名導羅曼波蘭斯基,今年10月被藝術家瑪麗安巴納德指控,稱1975年在馬里布海灘,對方要她在一件鋪在石頭上的皮衣上拍裸照,之後遭到性侵,當時她年僅10歲。雖然波蘭斯基否認指控,但洛杉磯警方昨已宣布展開調查。

瑪麗安的指控中提到,如果當時自己有勇氣發聲,可能之後就不會有這麼多女性遭波蘭斯基性侵。波蘭斯基的律師則表示,相信最終結果會證實瑪麗安的指控全是謊言,更透露已聘請調查人員去採訪原告家屬,但對方不願接受訪問。洛杉磯警方雖然已展開調查,但由於訴訟時效已經過期,無法提起訴訟,但他們會用蒐集來的證據幫助起訴其他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