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法蘭黛巡演萬里路 鐵粉相隨20場

2017/11/16 06:00

法蘭黛巡演融合不同主題。(非常棒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法蘭黛樂團自從推出專輯《為什麼像個愛情故事,明明我看的是偵探小說。》後,5個月內累積橫跨1萬多公里路程巡演,最感動的是,竟有粉絲一路追隨他們20場巡演,每場都去捧場,讓團員擔心這位粉絲經濟能撐得住嗎?

除了忙演出,主唱法蘭不僅為電視劇《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擔任音樂統籌製作配樂,還為光良量身打造孤獨療傷之歌《是不是還少了什麼》,將光良近年心態轉變及對孤獨的想法譜成詞曲。

法蘭黛12月1日將在三創Clapper Studio舉行「酒後的新生」演唱會,購票可洽udn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