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大道】《LOGO新浪潮-重現YSL》

2017/10/13 06:00

Saint Laurent秋冬經典皮夾克上的徽章裝飾也少不了YSL品牌標誌。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Saint Laurent秋冬Mini City黑色亮片後背包,以亮片方式展現YSL品牌標誌。

交疊的YSL品牌標誌在Saint Laurent求革新時曾一度拋棄,然而在現任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眼中,卻是不可多得的品牌資產,不但在上任首季便在秀場高高掛回YSL品牌標誌,在大多數手袋、小皮件、時尚首飾上也都配置了YSL品牌標誌,以YSL品牌標誌為鞋跟的Opyum高跟鞋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Saint Laurent秋冬徽章上也多有YSL品牌標誌。

圖片提供/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秋冬皮帶,皮帶釦為YSL品牌標誌的變化款。

Saint Laurent秋冬Downtown手提包。

Saint Laurent秋冬徽章裝飾College鍊帶包。

Saint Laurent秋冬印花中型Kate鍊帶包。

Saint Laurent Opyum高跟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