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大道】《金縷衣 金屬光》4

2017/09/15 06:00

Tara Jarmon金屬蝴蝶結衫,18,680元。(by glimmer)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Tara Jarmon霓虹金屬光感蝴蝶結襯衫,18,680元。(by glimmer)

金屬霧光

Bougeotte金色襯衫,價格未定。(by Snob)

小細節:將金銀線與絲線的結合,衣服本身更有光澤感。

Bougeotte金色洋裝,價格未定。(by Snob)

和單單只有金線和銀線打造出非金即銀的效果不同,將金線與銀線與絲質結合,能讓白色、粉色或其他繽紛色彩的衣料,在光線折射下呈現低調優雅的霧光感,義大利設計師品牌Bougeotte以絲質和金絲線編織成布料,輕盈的絲質有著透膚感和自然的垂墜,布料隨著身體擺動時,金絲線折射出有優雅的光芒,金色洋裝在胸前至裙擺有著荷葉波浪流線造型,洋裝內部備有綁繩,綁起為洋裝造型、不綁則可當成罩衫上衣,一衣多穿的方式帶來多樣化的造型;金色襯衫有著立體的領口和袖口,金絲線折射出流動的光彩,讓衣服更有律動感。

圖片提供/glimmer、Sno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