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智凱奪金 《翻滾吧!男人》大逆轉

2017/08/25 06:00

《翻滾吧!男人》記錄李智凱前進奧運的艱辛過程,一路到世大運奮勇奪金。(牽猴子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導演林育賢當年以《翻滾吧!男孩》記錄了和男孩們童言童語的約定,今年再以《翻滾吧!男人》見證夢想的實現,他笑說哥哥林育信教練先前和他提到,拍攝兩部片的過程很像,決定拍攝時都碰到「不知如何結尾」的狀況,「因為無論是《男孩》裡最後的全國比賽,或是《男人》最後李智凱奪金,一開始都無法預知!」

李智凱(左二)從小就跟著啟蒙教練林育信(右)訓練,兩人情同父子。(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林育賢說,一開始設定《翻滾吧!男人》的故事為「如何面對失敗」,甚至想過2020年東京奧運後再推出,「先前在左訓中心首映的版本已經完成9成,現在會把奪金的部分加入」。此外,片商也推出「男孩×男人」聯映活動,讓觀眾可以一次欣賞《男孩》到《男人》橫越 15 年的成長紀實,詳情請洽官方粉絲頁。《翻滾吧!男人》10月27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